Tuesday, July 21, 2009

现在人人都可以变得更漂亮了!

我们相信世界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大家一起追求梦想,打扮得漂漂亮亮让自己更有信心和每一天活得更有色彩。

隆重介绍:B.B霜
B.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,这个东西其实是用在医学美容上的,说简单一点,就是"伤痕保养霜",当初的研发就是为了提供给雷射治疗的人来使用,一般人雷射后会出现剥皮或脱皮的状态,因此涂抹之后,会让皮肤再生,不只修饰伤疤,更有保养的功能.....当然这是早期的研发精神,后来韩国的皮肤科引进之后,造成相当高的询问度,因此韩国就进而研发更适合东方人肤质使用的BB cream,这也使得BB cream在韩国造成大轰动!
BB cream同时具备了打底霜,霜状粉底及保养品的功能,可谓助肌肤重生的"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饰霜"。不仅有保养成分,你还可以将它当成隔离霜,日霜,晚霜来使用!它的纯植物性成份,会给肌肤带来多重营养的保护之外,更不会伤害到敏感的肌肤。


B.B CREAM的适用人士:
1. 皮肤暗沉无生机的人
2. 因内外环境原因而形成问题性肌肤,如:粉刺,暗沉,灰暗,瑕疵,伤疤的人
3. 因敏感而易过敏的人:如因化妆品过敏,因过多分泌皮脂而长痘的人
4. 皮肤纹理粗糙不平的人
5. 相比繁琐.复杂.厚重的化妆更喜欢简便轻松又希望得到细致透明.白晳.匀亮演绎自然妆的人
6. 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