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连续6年香港销量第一的护发产品


只需一分钟换回昔日风采!

~香港Wastons有在卖哦~

MAGICBOO一分钟hair treatment无需加热,可直接涂在湿发上,用后秀发润泽及富含弹性,并有效抵卸不良环境对头发的伤害。 头发可以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外观,所以不能忽略对头发的护理,尤其是在我国炎热的天气里,更需要好好的保护我们的秀发。与其他局油不同的是,MAGICBOO一分钟局油采用天然配方,蕴含NaPCA(天然滋润素)和芦荟保湿精华,无需加热,就可以直接涂在湿发上,快速又方便,用后秀发润泽及富含弹性,并有效抵卸不良环境对头发的伤害。

使用方法:

只需在洗完头后,取适量MAGICBOO一分钟hair treatment,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,发尾要多涂一些,并轻轻按摩一分钟后,再以清水洗干净即可达到极佳效果.(热蒸效果更明显)又经济又实用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